劉德華5歲愛女正面照曝光! 西瓜皮配「圓滾大眼」激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劉德華結婚9年育有1女,沒有社群網站的他自然沒有通路曬女兒照,而目前已經5歲的女兒正面照也始終未在各大社群網站曝光過,26日時他和女兒躺在床上自拍,一起擺出睜大眼睛嘟嘴的表情十分俏皮可愛。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劉德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德華。(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劉德華和愛女一起在病床上的的私人自拍照曝光,照片中5歲女兒圓滾滾的大眼睛十分可愛,看起來和媽媽朱麗倩很像,劉德華則跟著女兒一起擺出嘟嘴瞪大雙眼的俏皮表情,他的手貼心地撐在孩子的背後,可見疼愛有加。

▲劉德華和愛女自拍。(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劉德華和愛女自拍。(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事實上,劉德華1月中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導致脊椎受傷、骨盆撕裂傷及肌肉拉傷後,為了站起來每天接受水療、走18層階梯復健,每天抱25公斤啞鈴練深蹲,就為了一嚐回家抱女兒的心願。他9月16日舉辦生日派對時,又唱又跳的證明自己已從墜馬傷勢痊癒外,好友吳君如和鄭中基也現身站台,炒熱現場氣氛。

劉德華結束生日會後,在官網以「感動」為題發文,「一家人,笑聲不斷!夢中再次相見!」現場粉絲透露,他在慶生會上播出了受傷後的復健影片,可見妻子朱麗倩陪在身旁照顧著,5歲女兒劉向蕙也很貼心幫他洗腳、按摩,孝順模樣惹哭許多現場粉絲;而活動當天老婆與愛女低調出席,派對結束後也被拍到抱著熟睡女兒的慈父身影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