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3》女主角再爆退出! 胖艾咪後台哭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演出電影《歌喉讚》一炮而紅,續集《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26日再度發布最新預告,她演出的角色「貝卡」再度爆出退團單飛,「胖艾咪」在告別演唱會後台當場哭了。

▲▼《歌喉讚3》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歌喉讚3》女主角貝卡再爆退團單飛發展。(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中,畢業後的「美麗女聲」成員被學妹請回去,卻只能當觀眾無法上台,讓他們感嘆萬千。後來他們把目標朝向國外勞軍表演,當作是彼此的告別演唱會,此時唱片公司找上女主角貝卡單獨簽約,胖艾咪後台看起來難過地叫住貝卡名字,被當場制止:「別哭!妳一哭,我也會哭。」令人好奇她是否真的退團了。

▲▼《歌喉讚3》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歌喉讚3》預告中有段胖艾咪淚水在眼眶打轉的畫面,看起來像是不捨貝卡的離開。(圖/翻攝自YouTube)

▲▼《歌喉讚3》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女主角「貝卡」並非在故事中首次計畫退團,曾在第二集時考量自己長期待在「美麗女聲」沒有未來發展,因此偷偷瞞著學員去唱片公司實習。此外,《歌喉讚3》編劇凱卡農(Kay Cannon)先前驚爆,這一集可能就是最後一集,「這一集就是整個系列的結束了,如果最後有《歌喉讚4》,將會是全新的故事。」但她沒有提到第4集是不是已經在進行籌備,僅聊到去殺青時美麗女聲圍在一起眼淚打轉,彼此都相當不捨。

▲▼《歌喉讚3》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歌喉讚3》預告中貝卡有段單獨solo的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歌喉讚3》描述美麗女聲大學畢業後,卻發現現實社會並沒有能夠善用她們才華的工作。所以當他們獲得機會到國外參加勞軍表演徵選時,這組地表最強的阿卡貝拉美聲團3度聚首,最後一次用音樂感動人心。電影12月29日在台上映。

音樂節文末圖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0月14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密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0月14日(六)11:00~20:00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