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威助打擊時球迷喊「一球擊命」 看台掛起各時期球衣

▲林威助二軍總冠軍賽出賽,球迷掛起球衣。(圖/翻攝自CPBLTV)

▲林威助二軍總冠軍賽出賽,球迷掛起球衣。(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38歲老將林威助宣告二軍總冠軍賽後結束15年職棒球員生涯,26日二軍總冠軍賽首戰,看台上有許多林威助的球迷,在他上場時高喊「一球擊命林威助」,更在看台上掛起林威助各個時期的球衣。

林威助在2002年加入日本職棒阪神隊,2013年被釋出,2014年加入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017年9月25日宣布,打完今年二軍總冠軍賽後便從職棒球員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在二軍總冠軍賽首戰,澄清湖球場一壘看台上坐了不少來看比賽,幫林威助加油的球迷,拿著「一球擊命」的標語,甚至在看台掛起林威助在阪神、中信兄弟的球衣。

林威助在2局下上來打擊時,球迷唱起他的加油歌,並且高喊:「一球擊命,林威助。」林威助打成投手前強勁反彈球,被投手接到傳一壘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