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26日首戰 蔣智賢、林智勝先發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由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爭霸,26日首戰中信兄弟由陳琥先發,富邦悍將由蕭一傑先發,中信兄弟蔣智賢、林智勝分扛先發5棒、6棒。

二軍總冠軍賽採5戰3勝制,26日首戰在澄清湖球場開打,27日、29日在中信兄弟洛陽園區比賽,30日第4戰在屏東球場,10月1日第5戰在澄清湖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是連續4年打進二軍總冠軍戰,尋求2連霸,首戰先發投手陳琥在二軍5戰3勝、防禦率5.03,60次三振與二軍三振王。富邦悍將由蕭一傑先發,今年在二軍1勝1敗2救援成功、防禦率5.06,在一軍出賽18場。

兄弟先發陣容排出,蔣智賢擔任5棒二壘手、林智勝打6棒三壘手、林威助是7棒DH。富邦4棒黃智培、5棒陽冠威、6棒林琨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