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府城迎戰悍將 26日運彩看好富邦勝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26日在台南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派出麥克爾對上羅力,26日運彩開盤,看好富邦奪勝。

富邦目前全年勝率墊底,與第3名的統一還有8場勝差,只要輸球,將會確定成為全年勝率最後,而下半季富邦剩下的8場比賽,其中有5場對上統一、3場對上桃猿,目前與統一、桃猿還有5場勝差的富邦,對於下半季冠軍仍保有一絲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目前剩下10場比賽,是4隊剩餘場次最多的球隊,好不容易回到下半季龍頭寶座,想必會誓死捍衛接下來的每場比賽,以下半季冠軍姿態,在總冠軍賽挑戰桃猿。

今日運彩開盤,共有4種玩法,包括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

讓分方面開出統一受讓1.5分,賠率1.75,富邦讓1.5分,賠率1.75,大小總分開8.5分,大分賠率1.70,小分賠率1.80,富邦不讓分賠率1.45,統一不讓分賠率2.1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運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