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遊客走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失蹤 警消一夜連續來回搜尋中

▲▼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圖/取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下同)

▲女遊客走砂卡礑步道卻失蹤。(圖/取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中國大陸旅行團一行34人,25日下午到花蓮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不過一名四川籍王姓婦人到約定時間都沒有出現,警消和園方人員獲報後,搜尋一夜都沒有找到人,目前還是沒有找到,還在持續搜尋中。其他團員26日則繼續行程,已經前往新北市萬里。

這名四川籍66歲王姓婦人,隨團來台灣旅遊,一團30人25日下午步行進入砂卡礑步道,到到了約定集合上遊覽車的時間,卻沒有見到他的身影,警消和園方人員獲報後,來回搜尋一晚上,目前還是沒找到人。砂卡礑步道全長約4.1公里,路程平坦,走到底就是登山的路段,往返時間約4至6小時,不過來回搜尋都沒有看到人。

警方公布王姓婦人進入步道前的影像,當時他戴著白色帽子,穿碎花上衣和藍深藍色褲子,身高約150公分,背著藍色輕便背包,希望遊客也能幫忙協尋,而王姓婦人是一個人報團,旅行期間也多是單獨行動,目前仍持續搜尋,而其他成員則繼續行程,26日已經到萬里野柳。

▲▼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圖/取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