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想回家!月月黏地上鬼叫:不要碰我啊啊啊 還是被扛走了

不想回家!月月黏地上鬼叫:不要碰我啊啊啊 還是被扛走了(圖/翻攝自Erin Walker/YouTube)

▲賴皮無效。(圖/翻攝自Erin Walker/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經過訓練雖然可以十分乖巧,但牠們拗起來也是很固執的,尤其是像小孩子一樣發脾氣耍賴時,更是讓人哭笑不得。國外一隻哈士奇Dakota在狗狗公園玩得太開心了,沒想到時間飛快,媽媽竟然要帶牠回家!Dakota立刻躺在地上賴皮,演起「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讓旁邊的人都笑歪了。

Dakota完全不想回家,便決定耍賴到底,整個背「黏」在狗狗公園的地上,只要爸爸伸手要抱牠,就貼得更緊,不留一絲絲縫隙!而且還邊發出「我不依我不依」的狗狗式抗議,可愛的模樣讓媽媽一邊錄影一邊笑,但還是要求爸爸將牠抱上車,最後也顯示這樣的賴皮是無效的,因為一樣會被扛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YouTube後,引起廣大迴響,也被知名動物粉絲專頁The Dodo轉發,短短五小時就已經累積519萬次觀看,網友們也笑說要月月別鬧了啦!「看牠那臉就忍不住嘴角失守」、「怎這麼任性啦」、「哈士奇真的都是神經病XDD」、「生77耶小可愛」、「被扛走了XDD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月月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