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手滑「誤傳私照」 歐陽娜娜現身FB:我們熟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儘管工作繁忙,仍會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怎料25日正打算上傳一張自拍帥照時,不小心手滑傳給一位女明星,就當大家紛紛猜測對象可能是曾之喬時,「苦主」現身了!原來是好友歐陽娜娜,女方還忍不住虧他兩句:「咦?我們熟嗎?」

▲▼王子手滑「誤傳私照」歐陽娜娜。(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手滑「誤傳私照」給女明星。(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25日把握工作空檔,拍下穿著正式西裝、狂對鏡頭放電的帥照,就在準備發布於Instagram的即時動態時,居然一不注意就傳給了某位女星,本來很緊張怕給他人帶來麻煩,結果發現對方是很熟的朋友,這才鬆了一口氣,「不然就尷尬了」,最後還附上三個尷尬冒冷汗的表情圖案。

▲▼王子、曾之喬遊覽車KTV 對唱《珊瑚海》好聽到爆雞皮。(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原本大家都以為對方是曾之喬。(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貼文一出,眾人紛紛猜測女星對象,可能就是最近正在熱播《稍息立正我愛你》的女主角曾之喬,但大家都猜錯了,直到對方親自到王子臉書留言,女方身份才曝光,原來就是歐陽娜娜,女方還開玩笑問他:「咦?我們熟嗎?」他一看到馬上抱怨對方太久沒回台灣了,不過還是很慶幸傳錯的對象是熟識的朋友,否則就真的糗大了。

▲▼王子手滑「誤傳私照」歐陽娜娜。(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原來是歐陽娜娜收到了那張照片,本尊還到王子臉書狂虧。(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手滑「誤傳私照」歐陽娜娜。(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