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砂石車包夾撞爛小貨車「只剩車身」 駕駛傷重不治

2砂石車包夾撞小貨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2砂石車包夾撞小貨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南屯區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南下、近五權西路交流道出口前,今天上午10時46分驚傳出車禍!有路過民眾向消防局報案指出,有2輛砂石車中間夾著1輛小型車,車體扭曲變形。防隊員到場後,發現小貨車駕駛疑似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中。

消防隊獲報後出動西屯、黎明等二分隊、4輛救災(護)車輛共計4輛、10名消防隊員前往搶救,發現年約40歲的小貨車駕駛)無生命徵象,使用破壞器材救出駕駛,已緊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至於,確切的車禍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14:30分更新】小貨車廖姓駕駛卡在變形車頭,經消防人員救出後,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急救,因傷勢嚴重,中午仍不幸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吳姓男子開著砂石車沿中彰快速道路行駛,突然撞上前方廖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小貨車反應不及,一路推擠後撞上前方由矯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當場被兩輛砂石車前後包夾,卡在變形車體內。

2砂石車包夾撞小貨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