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愛情叫張杰❤謝娜! 寵溺10年「愛情最美的模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謝娜跟張杰相愛10年,雖一度傳婚變,但夫妻倆用實際行動擊退外界流言,即使各自工作忙碌,但只要對方需要,另一方一定現身力挺。2人自結婚以來,一直不避諱想要孩子,但始終未如願,終於在26日結婚紀念日這天宣布好消息,小倆口有了愛的結晶,2人恩愛世界進入了新的篇章。

▲張杰深夜PO謝娜美照! 放閃「娜小妞」粉碎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張杰與謝娜。(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杰與謝娜2007年時相識,當時他正在參加《快樂男聲》,2人擦出愛火,他比賽她陪伴,10年後2人身份調換了,謝娜日前參加節目《跨界歌手》闖進總決賽,他忙完溫哥華演唱會後立刻飛回大陸幫唱,夫妻倆一唱一和,舞台上互相凝望,一首氣勢如虹的歌曲,隨著愛妻嘴角漾起的微笑,竟讓周圍泛起了甜蜜的漣漪。

▲謝娜跟張杰結婚多年,感情超甜蜜。(圖/取自謝娜微博)

小倆口用10年陪伴彼此走過事業的高峰與低谷,也一起努力成為彼此最堅實的依靠,並攜手迎向最輝煌的巔峰。回顧張杰與謝娜這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流言蜚語不斷,輿論批評更從沒少過,但只要2人對視,總能在雙方的眼裡看見對方最美的倒影以及無限的愛意,難怪謝娜曾形容2人的感情,「張杰不善言辭有謝娜懂,謝娜瘋瘋癲癲有張杰寵」。

▲張杰仔細呵護著謝娜,滿臉寵溺。(圖/翻攝自微博)

謝娜說「杰哥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幸福」,而張杰回應「她(謝娜)只要決定一件事情,就會一直堅持到最後,我也是這樣的,所以我們能夠走到一起」,正如同世界名著《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所說「愛絕不是互相凝忘,而是一起朝著相同方向凝視」,2人的愛情過了10年依舊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粉絲總說「這可能就是嫁給愛情的模樣」。

▲夫妻倆過去出國,張杰綁了小小兵氣球在謝娜的包包上,怕老婆會走丟。(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謝娜、張杰在結婚紀念6周年這天宣布喜訊,「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有了最好的禮物,娜娜,辛苦了,永遠愛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未來一家3口的生活更加圓滿,她期待地說:「未來的日子我們共同加油,和我們的寶貝一起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