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掛保證推薦 夢想家洋將莫列特灌籃頭要撞籃框

▲ABL夢想家測試洋將莫列特灌籃,頭部幾乎切齊籃框。(圖/翻攝自陳建州IG)

▲ABL夢想家測試洋將莫列特灌籃,頭部幾乎切齊籃框。(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日前正式風光宣布以「寶島夢想家」之名進軍ABL東南亞職業聯賽,預計10月公布正式教練團、球員名單情況下,夢想家目前也正積極針對球員名單進行最後測試。領隊「黑人」陳建州曾透露,由NBA林書豪親自推薦的洋將人選莫列特(Arron Mollet)也正式抵台,灌籃高度甚至差點頭撞籃框,展現恐怖運動能力。

由於ABL規定每隊可啟用2名洋將、2名亞洲內援,因此本季揮軍ABL的夢想家,目前也正積極規劃測試人選,希望呈現最佳洋將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領隊陳建州曾透露,由「哈佛小子」林書豪親自推薦的洋將人選,24日也正式抵台,那就是現年28歲,畢業自NCAA籃球名校「聖母大學」的6呎2吋洋將莫列特。

大4球季莫列特在聖母大學26場先發出賽,平均貢獻10.7分、2.7籃板、1.2助攻、1.2抄截,是球隊先發主力人選。

2012在NBA選秀落選後,莫列特也被NBA金州勇士的發展聯盟體系Santa Cruz Warriors在發展聯盟選秀第8輪選中,但隨後遭到釋出。

此次來台測試,莫列特展現驚人制空能力,在陳建州PO出影片中,扣籃起跳高度甚至差點「頭撞籃框」,陳建州也透露,「莫列特成為球隊正式洋將機率不小,另外在亞洲內援部分,則將測試幾名菲律賓籍選手,希望提供球隊更豐沛戰力。」

寶島夢想家正式球員名單,預計將於10月份台北記者會正式公布,日前傳出多位具有SBL資歷的中、新生代好手將入隊助陣,對此陳建州仍強調,「希望帶給外界不同的觀戰新視野,包括此次洋將選材,球隊也是十足用心。」

▲林書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建州透露,莫列特是由NBA球星林書豪親自推薦。(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