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iOS 11 Apple 釋出多支 iPad 版本教學影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樣都是升級 iOS 11,Apple 公司這次為旗下的 iPad 產品設計了專屬平板用戶的使用者介面,而為了讓用戶更習慣全新介面帶來的改變,Apple 公司稍早釋出了三支教學影片。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Apple 公司就釋出了 6 支教學影片,讓民眾了解到怎麼更簡單的透過 iPad 來解決生活中的大小事,而這次的新影片當中,甚至進一步教人們怎麼使用像是《Pixelmator》 、《GoodNotes》等第三方應用程式來進行修圖、跨應用程式編修筆記等等。

▲Apple 透過新的教學影片教用戶怎麼透過 iPad Pro 來修次照片。(影片/取自YouTube) 

▲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輕鬆複製手機內的照片。(影片/取自YouTube)

▲把圖片內容轉換成文字不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不過這次的操作更簡單。(影片/取自YouTube)

正如同先前報導的,相較於 iPhone 版本的 iOS 11,iPad 版本的 iOS 11 比較像是結合 Mac OS 的使用者思維來設計,像是賦予 iPad 全新的 Dock,或是加入拖放功能,而這些全新的功能都可被應用在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與 9.7 吋 iPad、10.5 吋 iPad Pro、12.9 吋 iPad Pro 等機種。

▲除了上述三支使用祕技之外,Apple 公司在更早之前釋出 6 支iPad 版本的 iOS 11 使用教學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