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耳朵會跳舞!上下左右ㄉㄨㄞ彈 呆臉配動感樂萌翻網

▲哈士奇maru的耳朵會跳舞。(圖/翻攝自IG「maruhusky」)

▲Maru:不要玩人家的耳朵><(圖/翻攝自IG「maruhusk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毛孩的耳朵還可以這樣子玩!國外有隻哈士奇Maru的耳朵被主人玩弄,主人偷偷躲在Maru背後,興奮玩起牠的小耳朵,只見Maru一臉呆萌傻笑,雙耳卻是Q彈得左右彈出,這萌樣再配上動感音樂超逗趣,笑歪許多網友。

影片中,Maru趴在地上看著鏡頭,耳朵隨著音樂「都嚕都嚕」聲動起,一下左耳上去,右耳下降,一下子又換方向彈出,同時隨著Maru的呼吸節奏,小萌耳又突然往下拍臉,主人巧妙得將整體融入在音樂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在24日於IG「maruhusky」貼出,立刻吸引50多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天啊太太太可愛了吧」、「表情配合度100分」、「超厲害的耳朵」、「太可愛了啦重複N遍」、「我也要這樣玩我家的狗」、「太爆笑了,立刻將音樂調到最大聲」、「很萌耶~好想親下去。」、「月月真是太可愛了」、「我非常喜歡這個影片」。

▼影片。

 

MARU (@maruhu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哈士奇跳舞耳朵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