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譙天龍人填地址「不寫縣市」 鄉民回嗆:這是共識好嗎?

▲▼台北101,臺北南山廣場,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商辦,摩天大樓。(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101。(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動手寫個台北市XX區很難嗎?」一名網友在PTT貼文抱怨,每次看到需要填寫地址的資料、或東西,他發現「天龍人」都直接寫路名、不寫縣市。對此,有網友回嗆,「一般大的路大家都知道吧」、「這是共識好嗎」;不過也有人感同身受,直呼「還有電話都不說02」

這名網友之前曾經做過,處理從全國各地寄來信件的工作,他表示,「每個縣市都有寫,就天龍國跟天龍人藩屬國不會寫」,連寄到外縣市的也不例外;對此,他也忍不住怒譙,「上面直接寫路名的,一定都是他媽天龍國的,以為全世界都知道你住哪裡?到底為什麼不寫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鄉民看完直言,「諸如敦化南路一類的,還真不用交代在哪裡了」、「一堆路只有台北有東西南北的版本,分辨度很高好嗎」、「我最近才知道原來台中也有大安區」、「沒知識ok,但不要出來丟臉,天龍國的路都不知道?」、「我三重也不用寫啊,全台灣誰不知道三重」、「哪邊來的鄉下俗,連台北市路名都不知道」。

▲中華郵政郵差送貨。(圖/記者賴文萱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賴文萱攝)

不過也有不少人幫腔,回道「台北人都不用台北板,直接用八卦來問」、「天龍人會被討厭不是沒原因」、「以為全世界都要知道台北的細節」、「天龍國芝麻綠豆小事都變成整個台灣的事」、「台北很多不寫區的真的很討厭,還要拜託提供區的地址」、「台北人都自以為自己才有這條路,殊不知像南京東路台中也有」。

雖然地址填「不完整」,的確會造成相關人員困擾,但不得不提讓人讚嘆的「台灣郵差傳說」。不少民眾都遇過,明明地址少一段、沒寫路名,甚至有人只寫「二段426巷29號三樓」,但郵差們仍發揮FBI精神,加上深藏不露的郵政系統,最後還是將信或包裹給送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