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1年前單曲有亮點!間奏藏「Jasper撒嬌原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Jasper是藝人陳小春的兒子,因為出演《爸爸去哪兒5》成為最夯星寶貝。事實上在錄節目之前,父母從未讓他的正臉曝光過,因此許多人都認為《爸爸》是他的首秀,然而並不是,Jasper真正的「首秀」其實是爸爸2016年的音樂作品《主題曲》。

▲Jasper的聲音其實早在2016年陳小春的單曲中就收錄了。(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芒果TV)

▲Jasper的聲音其實早在2016年陳小春的單曲中就收錄了。(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歲的Jasper以前在爸媽的保護下,從來沒有曝光過,頂多以背影示人,當時很多網友都對小小春感到好奇,但其實在陳小春2016年的歌曲《主題曲》中,他曾經「獻聲」其中,在歌曲間奏部分,陳小春念著一段獨白,講到「有個老婆有個仔」,Jasper的聲音出現了,學媽媽應采兒喊「老公~」,奶音瞬間讓聽者都融化了。

▲Jasper的聲音其實早在2016年陳小春的單曲中就收錄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在間奏陳小春念著口白時,Jasper聲音出現「老公~」。(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陳小春帶著這首歌來台灣宣傳時,透露兒子會用粵語叫「老公」,他也會反叫兒子「老公」,一開始覺得怪怪的,但後來發現原來兒子是學老婆叫,不過這個父子間可愛的互動卻給了他靈感,將Jasper的聲音放進歌曲中,他笑稱「我聽了很開心很爽」。

▼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