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創」籃球教學視頻 活塞傳奇教練「零距離」授課

▲底特律活賽名教頭Stan Van Gundy。(圖/翻攝自eCoach官方網站影片)

▲底特律活塞傳奇教頭Stan Van Gundy也在平台授課。(圖/翻攝自eCoach官方網站影片)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籃球教練協會(NBCA)25日公開宣布,與運動教學視頻公司eCoach建立合作關係,製作有關於比賽中所需的各種技巧。教學視頻—eCoachBasketball在今年底即將推出,每一部影片大約3分鐘,主要發展市場目前傾向於中國、印度、巴西、非洲、菲律賓、澳洲和歐洲。

eCoach的目標是運用最聰明的頭腦執行高層級的運動,另目的是要使體育教練民主化,使註冊會員能接觸全世界最好的教練。eCoach官方表示,「目前為止,一名好的運動員,主要取決於居住地與擁有的資源。如果沒有一個好的教練,也不能得到最好的訓練,現在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專業的訓練,不需要很富有也不需要刻意尋找好教練,因為在eCoach平台可以讓所有人負擔得起」。eCoach將顛覆原本對於運動教學的限制與迷思,利用網路視頻的方式,在不受時間與地點拘束的情況下,受到最好的運動教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Coach運動教學視頻平台。(圖/翻攝自eCoach官方網站影片)

▲湖人隊教練Luke Walton親身教學。(圖/翻攝自eCoach官方網站影片)

視頻涵蓋各個籃球領域,以初級,中級和高級細分技術層級。NBCA近年努力創建「線上籃球大學」來教授籃球比賽技巧,透過智慧型載具與電視連接的流媒體設備來播放教學。邁阿密熱火隊教練艾瑞克.史波史特拉(Erik Spoelstra)表示,「無論何地的孩子們都可以透過平台來學習基本動作。很多教練都在思考如何縮短城鄉差距,尤其是在美國青少年的比賽,要找到一個方法來回溯,運用高層級的教練來幫助教學比賽技巧,並在全球拓展籃球運動」。

官方更表示,2018年開始,每段影片將翻譯成中文、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與日語等,讓目標客群不在僅限於英美語系國家,預估全球將會有近百萬的籃球運動員、教練、家長與球迷受惠。

關鍵字: NBAeCoachNBC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