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雨傘晾門口...貓星人偷跑進來躲雨 女主被萌到手刀按快門

▲雨傘晾門口...貓星人偷跑進來躲雨!女主被萌到手刀按快門。(圖/網友Cai Jia W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開門看見,貓咪跑到傘下面躲雨。(圖/網友Cai Jia W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貓咪躲雨的樣子超可愛!住在義大利威尼斯的網友Cai Jia Wei日前拍下一隻貓咪跑來躲雨的樣子,只見肚子圓圓的喵星人,將自己身子縮到最嬌小,謹慎得躲在雨傘的保護範圍內,Cai Jia Wei見到此景瞬間被萌翻,立刻手刀拍下這張萌萌的照片。

女主人Cai Jia Wei在家門口晾著雨傘,剛好到了下午,一陣烏雲飄來,空中開始下起雨,這時她跑去門外看時,意外發現鄰居放養的貓咪居然躲在雨傘下躲雨。Cai Jia Wei表示,「我以為牠餓了給牠飼料,但牠不吃!雨停時,我還跟牠說聲:『雨已經停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雨傘晾門口...貓星人偷跑進來躲雨!女主被萌到手刀按快門。(圖/網友Cai Jia W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貓一躲就躲了2小時,儘管雨停了,牠仍待在傘下不出來。

Cai Jia Wei笑說,「這隻貓之前是躲在我家窗戶旁邊!而這邊鄰居飼養的貓,幾乎是自由出入,也都住在外面,因此我們常放飼料在外頭,讓牠們無限制的吃,所以每隻貓都很肥,大家都餵太好了XD」。

從台灣遠嫁到義大利的Cai Jia Wei也發現當地沒什麼浪浪,大讚這邊的人都對動物相當友善,可以帶小貓小狗到任何地方,連餐廳都行。她說,「他們領養的地方很乾淨,這邊沒有浪浪,很少人會遺棄動物!假日到百貨公司,可以看到超多人牽著狗狗逛百貨,看衣服!而百貨公司可以直接牽著狗逛。

同時Cai Jia Wei也將照片分享至貓咪社團中,網友在底下留言著,「這身材...我可以...」、「好想抱緊處理」、「哈哈哈也太胖了萌翻」、「好可愛呀,也好有愛的fu,直接抱回家」、「好可愛的胖胖貓」、「也太可愛了吧」,還有人笑說,「借牠拖鞋~這樣腳腳就不會濕濕的」。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義大利威尼斯餵養雨傘晾乾浪浪躲雨貓星人下雨雨天友善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