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爆「變態言論」:願意跟黛妃睡、嫌裘莉嘴唇太厚!

▲▼川普鳳凰城辦集會,場外有民眾抗議。(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被挖出過去的爭議言論,他在過去時常常出現在廣播節目霍華史登秀(Howard Stern Show),2000年時他上這個節目的時候提到,有機會的話他會「毫不猶豫」跟黛安娜王妃一起睡覺,還點名「想睡」的幾個女星。但英國知名主持人回應,黛妃當時只覺得川普是個怪人,讓她感到很困擾。

在這段節目當中,主持人史登要川普排名列出10個最辣的女人,黛安娜王妃被他排在第3名,川普提到,黛妃有一點瘋狂,但這只是小細節,「因為她真的真的很美,是超級名模等級的美」,有機會的話他一定會跟黛妃睡覺,完全不用猶豫,當時黛安娜王妃剛因為車禍過世3年。

而川普心中的最辣女人第二名是前妻伊凡娜(Ivana Marie Zelníčková),冠軍是現任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另外,他還評論了多位女星,他嫌棄擁有性感豐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嘴唇太大,願意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及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一起睡覺。

▲▼梅蘭妮雅和川普勘災,穿高跟鞋被罵翻。(圖/美聯社)

▲梅蘭妮雅仍是川普心中第一辣。(圖/美聯社)

這不是川普第一次表達對黛妃的喜愛了,他在1997年出版的書中就曾經提到,「我無法忽視她是如何激勵大眾,她點亮了整個房間,她是個真正的王妃,是夢中情人」,甚至在黛妃和威爾斯王子離婚後,川普送了一個巨大的花籃,慶祝黛妃35歲的生日。

但英國的廣播節目主持人史考特(Selina Scott)說,黛妃只覺得川普讓她「雞皮疙瘩」,之後川普常常送花到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每一束花都要價不斐,「川普顯然把黛安娜王妃視為他的終極目標,這也讓黛妃覺得好像被跟蹤一樣,非常奇怪」。

▼黛安娜王妃覺得川普很怪。(圖/美聯社)

▲▼英國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