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體好涼~貓咪被剃成「小惡魔」 網笑:快把黑面膜撕下來

▲▼身體變好涼!貓咪被剃成「小惡魔」 網:把黑面膜撕下來。(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身體瞬間變得好涼~(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剃完之後身體散熱速度變超快XD。桃園網友陳瑾涵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只見這隻黑貓身體被剃得光溜溜,尖尖的耳朵和尾巴像極了「小惡魔造型」,分享出來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近3000人按讚。

▲▼身體變好涼!貓咪被剃成「小惡魔」 網:把黑面膜撕下來。(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貓皮膚的白肉底!

陳瑾涵將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之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真的笑到並軌」、「孩紙,把你的黑面膜撕下來!」、「那位貓奴現在還活著嗎」、「剃成這樣好慘...但是我嘴角止不住的上揚XDD」、「這情形讓人很矛盾:心痛到笑」。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貓小惡魔動物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