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起在公園流浪…汪哥哥讓出「保麗龍盒」 雨中守護體弱弟

▲一起在公園流浪…汪哥哥讓出「保麗龍盒」 雨中守護體弱弟。(圖/網友劉科南提供)

哥哥在箱子外守著弟弟。(圖/網友劉科南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間手足情深令人動容!台南一對汪兄弟被人棄養在公園裡,唯一能遮風避雨的只有一個保麗龍箱,而哥哥「阿保」總讓體弱的弟弟「阿龍」進去躲雨,自己則坐在雨中守護對方。

救援志工劉科南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發文寫道,這兄弟被用保麗龍盒放生在公園裡已1個月,「1個月以前盒子可以躲得下倆兄弟,現在只能躲1隻。」不過,哥哥總是很照顧弟弟,「吃的讓弟弟先吃,盒子也讓給弟弟住;自己就在大雨中呆坐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在公園流浪…汪哥哥讓出「保麗龍盒」 雨中守護體弱弟。(圖/網友劉科南提供)

兄弟倆只有一個保麗龍箱可以藏身。(圖/網友劉科南提供)

救援後,黑弟弟阿龍似乎感冒不太舒服,也沒什麼活動力,「但是乳牛哥哥才真的是硬漢,救援回來,整整睡了二天,原來在大雨中坐的直挺挺的牠,是撐著守護著體弱的弟弟。」

這對兄弟目前3個多月大,乳牛花色的哥哥阿保總是乖乖坐著或趴著,黑弟弟阿龍較黏人、跟前跟後,但不會爆衝,「2隻的個性都異常乖巧,穩重不吠叫、不太破壞,是少見的天使幼犬。」

●想進一步詢問領養事宜,可聯絡「台南貓狗送養平台」臉書粉絲專頁。

關鍵字: 台南貓狗送養平台米克斯汪星人保麗龍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