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何潤東兇手曝光!孫儷《那年花開》崩潰:妳去自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主演《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不拖沓、演員演技精湛都讓收視率創下耀眼佳績。她在劇中與何潤東結婚後,對方某天突然七孔流血死亡,讓所有觀眾好不捨,而兇手終於即將在近日揭曉,原來正是劇中死對頭胡杏兒下的毒,讓她氣得破口大罵「妳該自盡」。

▲▼何潤東《那年花開月正圓》領便當。(圖/愛奇藝提供)

▲何潤東《那年花開月正圓》領便當,兇手終於要曝光了。(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在劇中飾演周瑩與何潤東扮演的吳聘結為夫妻,可惜正如網路上所說「曬恩愛死的快」,就在2人過著幸福日子的時候,突然有一天男方過世了,而且死狀悽慘,當時死因引起廣大網友熱議,終於答案要在近日揭曉了,兇手胡詠梅(胡杏兒飾)在糕點中下毒,原本想殺的對象是孫儷,卻被暗戀對象何潤東誤食。

當孫儷與胡杏兒對質,她挑明已經知道對方下毒的真相,胡忿忿不平地吼「為什麼死的不是妳」,她細數對方殺了最愛的人又敗光家業,沒有錢、沒有親人甚至連心中的安寧都沒了,「妳就在痛苦和悔恨中過一輩子吧」,甚至告訴對方如果要為何潤東報仇「妳就去自盡」,義憤填膺的一段話、激昂的嗓音,擴大了劇情張力,也帶動了觀眾的情緒。

▲孫儷到糕點攤前才知道當年殺夫的兇手可能是胡杏兒。(圖/愛奇藝提供)

▲孫儷到糕點攤前才知道當年殺夫的兇手可能是胡杏兒。(圖/愛奇藝提供)

真相揭曉後,雖然不少網友先前已經陸續猜到答案,但仍舊感慨兇手是胡杏兒,因為在劇中她一個富家千金,因為癡愛著何潤東而引發瘋狂的忌妒,最後走上歪路,好好的大家閨秀成了殺死愛人的罪人,悲慘際遇讓人不勝唏噓。

《那年花開月正圓》每晚24點愛奇藝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