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開火轟張花冠! 陳明文妻:尺度無下限的縣長

▲▼民進黨全代會,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因「摟肩」事件鬧上法院,兩人不斷隔空交火。陳明文妻廖素惠26日深夜在臉書貼出一篇長文,「最後一名是那個縣市?就是小花主政的嘉義縣!」,「身為嘉義縣民,遇到『尺度無下限」的縣長,那能幸福得起來?」

廖素惠26日深夜11時58分以「非關兩個女人的戰爭」為題在臉書發表貼文表示,「前日看到政經看民視張花冠縣長和某個紀者計劃性的操作模式,抹黑污陳明文,整個節目幾乎是張縣長和她的親信夥伴的抺黑言論,沒有談到任何公共議題。抹黑陳明文關説。這些以後留給司法檢驗。」

廖素慧表示,「我突然感覺是時空錯置嗎」?當年某周刊報導二人的緋聞。她挺身而出,不是做丈夫安慰哭泣的太太,再讓太太強顏歡笑去為先生辯護,是她挺身而出捍衛張花冠的清白,義正辭嚴的告周刋。告赢了,為了整個事件,她跑了18個鄕鎮,為張花冠向傳統觀念的婦女解釋,整整花了2年,如今張花冠居然以女性主義,來嘲笑她是自卑。

廖素惠還說,以前覺得張花冠霸氣、傲慢,她認為當縣長是做大事的人,對張有期待,所以包容,一再的容忍,尤其更是為了嘉義縣和民進黨的未來。最近張即將卸任,恐慌到失去自己的靈魂,傲慢到只看得起對她有助力的人,其他的人都不屑一顧,用慣有的of course看人,「這是二十幾年來,我觀察的心得」。

廖素惠還舉媒體做的幸福城市調查,「最後一名是哪個縣市?就是小花主政的嘉義縣!」或許可以解讀是嘉義縣的體質不好,所以輸其他縣市,只是當主事者只汲汲於自己的利益時,人民的利益就自然擺在最後,從最近幾次客觀指標的調查,都呈現類似的情況。身為嘉義縣民,遇到「尺度無下限」的縣長,要如何幸福得起來?

廖素慧說,事過境遷,人生不需要去造謠別人,成就自己的快樂,更不要為了自己的慾望、需求,不斷的講謊話;當自己說了一個謊言,就要編更多的謊言來圓謊。與大家共勉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