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開8000萬求安室奈美惠唱! 時隔14年登新年舞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20日生日當天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不僅震驚日本娛樂圈,台灣JPOP粉絲們也都感到十分捨不得,而已經有14年沒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她,傳出NHK電視台開價日幣3億元(約台幣8000萬元)請她登上引退前最後的年末舞台!

▲安室奈美惠2018年9月16日將引退。(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安室奈美惠2018年9月16日將引退。(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每年12月底日本NHK電視台舉辦的《紅白歌唱大賽》不僅是當地居民新年必收看的節目,也是JPOP粉絲們必跟直播的節目之一,而在安室奈美惠20日宣布引退消息後,已經有14年沒有登上《紅白》舞台的她,據日媒報導NHK電視台出資高達日幣3億元(約台幣8000萬元)的舞台製作和邀約費,就為了請她登上引退前帶來最後的新年節目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HK電視台為了表示誠意,除了超高製作費以外,更願意破例為安室奈美惠安排長達15分鐘的特別節目,甚至還可能點頭答應對方意願要到其他地方現場連線播出。事實上,安室奈美惠最後一次上《紅白歌唱大賽》是2003年的時候,當時有傳言指出NHK電視台對她手臂上的刺青不是很滿意,更認為屬於安室的流行熱潮已經過了,雙方關係變得不好後就沒有再上過該節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