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AR效果!Snapchat推可讓平淡天空變美美的專屬濾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 Facebook 拼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Facebook 近期可說是全力在衝刺 AR 擴增實境的相關濾鏡效果,從旗下多數 APP 的濾鏡、面具效果都能看出端倪。而身為常被「致敬」的 SnapChat 來說,同有類似的面具效果之餘,近期也推出結合 3D 的 Bitmoji 虛擬貼圖之餘,也加碼推出可讓平淡天空變超美的專屬濾鏡「Sky Filters」,不管是大燒、星空全都沒問題!

強化AR效果!Snapchat推可讓平淡天空變美美的專屬濾鏡。(圖/取自官網)

從官方的示範可發現,只要拍攝具備天空場景的照片後,手指按壓並往左一滑,就能藉由 AR 擴增實境技術,直接將天空轉化為黃昏大燒、夜晚星空、彩虹甚至油畫風格都完全沒問題。或許以後拍大景,也不用到處跟人卡位放腳架,早上去拍一張馬上就搞定?

▼從範例照片可發現,只要拍攝具有天空的照片,就能透過 AR 技術,動動手指就能輕鬆讓天空變黃昏、黑夜,甚至彩虹等戲劇化場景。(圖/取自官網)

強化AR效果!Snapchat推可讓平淡天空變美美的專屬濾鏡。(圖/取自官網)

目前 Snapchat 並未說明 Sky Filters 詳細的濾鏡數量,僅說是為了慶祝 APP 誕生 6 週年的慶祝功能,或許在未來,也會加入像煙火等不同特效。不難看出是要與同攻 AR 效果的 Facebook 直接硬碰硬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