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鑽上機更時尚!Casio攜施華洛世奇推限量TR80自拍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新色加碼!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已經成為 Casio 主打特色的 TR 系列自拍神器,至今年也來到主攻更多美顏選擇,以及外型、規格全面升級的 TR80,而官方也於近期和施華洛世奇攜手,合推 TR80SW 璀璨施華特仕限量組合。除了閃亮水鑽入機之餘,也附上可雙用的小牛皮包組,售價則是 25,990 元,比上市之初降價 3 千元。

水鑽上機更時尚!Casio攜手施華洛世奇推限量TR80自拍神器。(圖/取自官網)

TR80SW 在外型上仍與一般版機型相同,一樣有著可 360 度、變身手拿或腳架的旋轉外框,並有從原先 3 吋增至 3.5 吋、的 104 萬畫素觸控螢幕,算是 TR 系列中較大的升級。當然,特仕版最大的亮點,就是在卡布奇諾的新色上,鑲嵌施華洛世奇水鑽,不過因 TR80 無法更換正蓋,使用上要特別小心,以免水鑽脫落。

▼TR80SW 特仕版最大不同,就在於採卡布奇諾色的外觀,並搭配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點綴之餘,隨機也有可手提、肩背的包包。(圖/取自官網)

水鑽上機更時尚!Casio攜手施華洛世奇推限量TR80自拍神器。(圖/取自官網)

核心規格部分,TR80SW 同樣配置 1,110 萬畫素 1/1.7 吋感光元件、等效 21mm f/2.8 廣角定焦鏡頭,並有著 2 顆 LED 補光燈,以及號稱達 9,000 種選擇的「專屬美顏」功能,可從 4 種膚色、6 種修容模式做調整,詳情可參考《修臉也能很時尚!Casio 再度進化的自拍神器 TR80 體驗》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