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逮捕「食人魔夫妻」 18年至少「吞食30人」

▲▼俄羅斯逮捕了駭人聽聞的食人魔夫妻。(圖/翻攝自Russia Today)

▲俄羅斯逮捕了駭人聽聞的食人魔夫妻。(圖/翻攝自Russi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警方逮捕了一對駭人聽聞的「食人魔夫妻」,初步調查顯示,這對夫妻18年來至少吃掉了30人,並在他們的家中起出了7袋冷凍屍塊,初步判定屍塊來自8個不同的死者,另外還有多個裝有殘肢的疑似用來「醃漬」的玻璃罐、還有19張人皮。全案以蓄意謀殺方向偵辦,並且追查是否有更多的受害人。

根據俄羅斯媒體Russia Today報導,這起事件會揭發,完全是個偶然,事發地點位在俄羅斯南部的克拉斯諾達 (Krasnodar),在當地時間11日發現當地一處軍校旁,出現裝有女性的殘肢的手提袋,又有另一名工人拾獲了一支意外遺失的手機,在裡面發現了許多人體屍塊的照片,因此循線追查到35歲男子巴克夏耶夫(Dmitry Bakshaev)與他42歲的妻子護士妻子娜塔莉亞(Natalia Baksheeva),他們坦承從1999年開始這項恐怖的行為。

▲▼在食人魔夫妻的手機中,發現到類似這樣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食人魔夫妻的手機中,發現到類似這樣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調查結果顯示,最近的一次犯行是在9月8日所犯下的,這對夫妻在一處廢棄區域喝酒的過程中偶遇一名女子並發生了衝突,之後就行兇殺掉這名女子,並將她支解,一部分的殘骸還留在原地,大部分的殘肢則被帶走藏起來。

這對夫妻供稱,他們主要使用乙醚或苯巴比妥的藥物迷昏被害人;附近的鄰居也表示,經過他們家常常聞到像是醫院才有的藥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