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開學快1個月了! 維多利亞「還是天天在哭」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與貝克漢(David Beckham)結婚18年,育有3個兒子1個女兒,大兒子布魯克林9月初因念大學搬到紐約,這讓她非常不捨,她甚至在直播節目中透露,在兒子離開後一直哭不停,「我真的很想念他」。

▲▼ 布魯克林要去紐約念書 維多利亞擠同張椅子哭花了臉。(圖/翻攝自維多利亞、布魯克林IG)

▲布魯克林開學快1個月,維多利亞還是非常想念兒子。(圖/翻攝自維多利亞、布魯克林IG)

維多利亞在英國時間22日接受某Youtuber的直播採訪時,與主持人談及兒女話題,女主持人談及女兒即將入學,自己非常捨不得,但卻不得不放手的糾結心情,她似乎也被對方觸動坦言,「布魯克林9月去紐約上大學,我一直哭不停,至今也還在哭,我真的很想念他。」眉宇間透露出滿滿的不捨,讓身旁的兩名女主持人也忍不住表示,「妳真的是一個好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布魯克林要去紐約念書 維多利亞擠同張椅子哭花了臉。(圖/翻攝自維多利亞、布魯克林IG)

▲維多利亞曬出與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

事實上,維多利亞先前曾在IG上PO出一張與兒子布魯克林的合照,兩人同擠在一張椅子上,她的臉上還掛著淚痕,神情非常憂傷,她在發文中表示,「布魯克林,我們以你為傲,你在A-level有非常好的表現,現在你準備去念大學了,我們非常愛你,也會很想你。」她還在標註中坦承自己真的在哭。事實上,布魯克林就讀的帕森設計學院早已於8月28日開學,至今也已經過了快1個月了,但維多利亞依舊非常想念兒子,愛子之情讓粉絲看了也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