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到位!技嘉推搭Max-Q GTX1070外顯的Aero 15 X筆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切遺憾都沒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技嘉 GIGABYTE 雖說在今年 6 月的 COMPUTEX 中推出主打輕巧、高階獨顯的 Aero 15 筆電,不過在當時 Max-Q 架構大軍環繞的狀況之下,雖有價格優勢,卻還是有些許遺憾。如今官方也終於推出 Aero 15 X 升級款式,從原本 GTX1060 直接升級 Max-Q 架構的 GTX1070 獨顯,也算是到位了吧?

一切到位!技嘉推內搭Max-Q GTX1070外顯的Aero 15 X筆電。(圖/取自官網)

Aero 15 X 與一般版本相同,皆是以商務外型、電競核心作為外型設計,機身背蓋下方的類碳纖組件也一樣留存。基本上,Aero 15 X 除了僅黑色一款塗裝,就外型來看其實與 Aero 15 是百分百相同的。螢幕也一樣是 5mm 窄邊框 15.6 吋 FHD 解析度螢幕,機身尺寸也是一樣的 356 x 250 x 19.9mm,重量 2.1kg。

▼Aero 15 X 其實最主要的差別僅在於 Max-Q 的 GTX1070 顯卡,其他規格、連接埠幾乎與一般版完全相同。(圖/取自官網)

一切到位!技嘉推內搭Max-Q GTX1070外顯的Aero 15 X筆電。(圖/取自官網)

至於核心規格部分,Aero 15 X 最大亮點就在於導入 NVIDIA Max-Q 架構的 GTX1070 獨顯,並有 M.2 PCIe SSD x2 + DDR4 Ram x2 等選擇(應該是尚未公佈),不過 CPU 仍是維持 Intel 第七代 i7-7700HQ,I/O 連接端子與 Aero 15 相同,皆為 USB-C Thunderbolt 3 x1、USB-A x3、SD 記憶卡、HDMI、RJ-45 網路插孔等。

目前 Aero 15 X 售價與上市日期尚未確定,在僅有獨顯升級的狀況下,價格應該也是小幅提升,也請繼續期待我們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