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張剝下來的人皮!俄夫妻18年狂吞30人  製「人肉罐頭」當晚餐

▲俄恐怖食人夫妻檔,18年來至少吞食30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俄恐怖食人夫妻檔,18年來至少吞食30人,上圖顯示,一顆人頭擺放在放滿橘子的盤子中。(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一處軍校宿舍傳出有一對恐怖食人夫妻檔,在長達18年期間,動手殺害並吃掉至少30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民眾本月12日在克拉斯諾達(Krasnodar)一處軍營附近拾獲一只手提袋,未料打開一看裡頭竟裝有女性殘肢。調查人員事後在附近撿到一隻手機,發現手機內有1名男子和人類軀體自拍照片,循線逮捕住在軍校宿舍的一對夫妻檔。兩人被捕後隨即認罪,更坦言一共殺害了30多人。

據了解,35歲男子巴克夏耶夫(Dmitry Bakshaev)和42歲護士妻子娜塔莉亞(Natalia)隸屬於一個食人家族,他們坦言從1999年開始犯案,過去18年一共殘殺和吞食至少30人。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夫妻倆還將人類遺體存放在住處的冰箱和地下室。

報導指出,警察搜查夫妻倆住處發現部分被冷凍的遺體,另外還發現一些透明罐頭內裝有「人肉」,此外還搜出「19張人皮」。不僅如此,調查員還發現一張1999年的照片,夫妻倆把人頭當作晚餐,擺放在盤子內合影。

一名鄰居透露,夫妻倆的住所經常傳出陣陣的藥味,每當有人試圖要進去查看,便會遭到夫妻倆阻止,「娜塔莉亞非常具有攻擊性,所以沒有人敢進去。」警方目前已經找到8具軀體,目前正在調查是否還有更多人類遺骸,以查證嫌犯供詞的真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