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網上租屋!好奇放大照片…定睛對望「門縫亮點」 網秒嚇彈

▲▼租屋入住前,放大租屋網照片卻嚇呆。(圖/翻攝PTT)

▲租屋入住前,放大租屋網照片卻嚇呆。(點圖可放大/翻攝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竟然遇到奇事?一名鄉民的朋友在屏東租屋,即將要入住知,卻在房東刊登在591租屋網上的照片,發現「驚嚇亮點」,只見房間門口微開,門縫卻有一張慘白的臉,嚇得鄉民貼上「marvel板」,網友紛紛驚呆「X,這個有喔!」、「不管是有人偷看還是有鬼,我都嚇到了。」

鄉民22日在PTT貼數張租屋網照片寫道「朋友最近在屏東市租套房,明天要進去睡,我不知道,為何他看了以下的圖,還是繼續租@@,他問過房東,有發生過什麼事嗎?房東說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租屋入住前,放大租屋網照片卻嚇呆。(圖/翻攝PTT)

原PO補充說「房東是男的,這些照片是他拍的,圖是經過放大才比較明顯,朋友說原本不明顯,所以房東也沒注意到,把圖放大後,才看得清楚,等他住進去再看看……。

網友看了紛紛嚇呆,引起熱烈討論這張圖到底發生什麼事「等朋友睡完補後續」、「第一張認真恐怖」、「就有人剛好探頭來看而已」、「真心覺得很毛」、「嚇到了嗚嗚」、「會嚇到人是真的」、「有阿嬤關心多好啊!」、「靠北嚇到」、「這麼明顯,八成不小心入鏡的,除非房東也不知道這誰」、「靠我以為是真人還很仔細看!難道不是嗎?」、「差點噴麵」、「你朋友膽子真大」。

▲▼租屋入住前,放大租屋網照片卻嚇呆。(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