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月薪7萬買TMAX!女靠北「超小氣」…被譙爆:就是有這款啦!

▲▼女友,生氣,吵架。(圖/pakutaso)

▲女友生氣男友太小氣,被網友批翻天。(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上網PO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2年半,男友月薪約7萬,自己大概3萬出頭,不過男友薪水那麼高,卻堅持「自己的東西要自己花錢」,「每個月要買個化妝品他4、5千塊要他幫我分擔一些,好像都要他的命」,男友最近買70多萬重機,卻連幾千都不送她,讓她氣炸上網討公道,不過卻反被數千網友戰翻「可以不要丟女生臉嗎?」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匿名投稿說,「我和男友交往快2年半,都27歲,他月收入大概7萬左右,我大概3萬出,可是有一點我很看不慣,就是自己的東西要自己花錢,雖然出去玩的花費幾乎他負擔,他開的車在交往前就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怒說「他說這是從高中半工半讀以來,家裡就給的觀念,他家裡從高中跟他講,你有打工了,生活費自己負責,要買什麼我不管,也不會拿錢給妳花,導致現在我每個月要買個化妝品,4.5千塊要他幫我分擔一些,好像都要他的命,很多朋友的男友都送手機給他們女友,他卻說,你收入如果負擔不起,就換便宜一點的呀。」

她接著說「更靠北的是,他自己最近買一台重車TMAX,加改裝費都70多萬了,真搞不懂為什麼連幾萬的東西都不送我,卻捨得花那70萬買重機。」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改車比較好……推」、「乾,這種超級公主病都有男友!」、「他沒有欠你什麼」、「每個月買化妝品需要4、5000?」、「TMAX可以帶他上山下海」、「那是他自己賺的錢!當然自己爽啊!難不成養妳然後最後妳還是別人老婆?」、「花錢在你身上不如拿去養踢媽」。

還有人說分享自己經驗說「如果他是你老公,就蠻小氣自私,但他只是你的男朋友」、「就是有這款的!」、「妳男友這樣做是正確的,不像我,傻傻的幫別人養女友」;但也有男網友說「留言的很簡單,真的做到的沒幾個」、「留言的自己被自己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