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嗎?」前男友貼援交傳單 女一天接百人call手軟…影片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一名廖姓男子4年前和交往10多年王姓女友分手,9月初竟張貼援交傳單報復,把前女友的照片、姓名、地址及電話 ,假冒援交廣告,到處張貼在公佈欄和電線桿,包括連前女友住家、娘家附近,都能看見惡搞傳單,讓前女友王姓女子相當困擾,一天接過上百通電話問援交,讓她簡直氣炸。現在畫面監視器曝光,警方循線追查到2嫌,將他們依加重誹謗罪法辦。

被害王女的兒子,月初在「爆料公社」貼傳單照片,表示「交到恐怖情人真的生不如死 ,受害者是我母親,(對方)交往期間施暴,心情不好就任意砸壞家中所有電器家具,還慣性偷錢、劈腿」,之後母親受不了想要分手,但恐怖情人卻不甘願,不只半夜跑來放火燒機車、汽車,還威脅若分手就要對女方一家不利,讓全家2年來不得安寧。

▲▼母親出現在色情廣告上!網友笑瘋轉傳…兒悲痛揭開恐怖隱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慘遭前男友亂貼援交傳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根據監視器畫面裡可見,一名女子穿著帽T、戴口罩,一走近電線桿便立刻把貼一張傳單後,快速離去,傳單內容竟然寫著「我的男人不在家,舒壓解悶找王小姐」就連照片、電話、地址及價錢都有附上,讓許多路過民眾看傻眼。

被害人王姓女子說「一天最起碼100多通電話,我就跟他們講,我是被人家惡搞」,原來交往10幾年的前男友,不爽分手,找人貼貼傳單,惡意中傷,讓她不堪其擾「貼在我家附近,連我娘家也去張貼,我客人的社區附近,他都去貼。」

警方獲報後,先是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查出52歲鄭女開車南下到高雄,與廖男會合,一同張貼不實廣告,最後傳喚目前在擔任遊覽車司機的廖姓男子。

高市警鳳山副偵查隊長林士元表示,廖姓犯嫌一開始矢口否認,還在臉書打卡說人在宜蘭,想誤導警方辦案,但最後遭傳喚調查後,坦承犯行,承認夥同現任女友貼傳單報復,兩人最後被依加重毀謗罪移送法辦,也暫時還給王姓女子正常的生活。

▼母親出現在色情廣告上!兒無奈po文揭恐怖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母親出現在色情廣告上!網友笑瘋轉傳…兒悲痛揭開恐怖隱情。(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