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給罐罐就搗蛋!大人氣貓咪頭套萬聖節版來啦

文/妞新聞 Ang

再過不久,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要來臨啦!最近許多店家都推出了萬聖節主題的商品或活動,走在路上也越來越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了!

在日本,每到這個時期都會有許多相關活動,比如說主題樂園的萬聖節派對或是遊行,大家一起打扮成鬼怪的樣子,真的相當有趣呢!

source: kit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店家紛紛掛上萬聖節裝飾,相信許多人也已經開始著手佈置家裡了吧!除了營造出萬聖節的氣氛,更不能錯過打扮毛小孩(或小孩)的機會,而一向很受貓奴們歡迎的貓咪頭套系列,也特地推出萬聖節版本啦!

奴才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理直氣壯惡整幫主子變裝的機會!

巫婆

source: kitan

小時候參加萬聖節變裝活動的時候,相信妞妞們都很愛打扮成巫婆吧!(還要假裝拿著飛天掃帚XD)如果旁邊還有一隻小黑貓就更棒惹~(自己為在演《魔女宅急便》?)黑貓戴上巫婆帽真的超適合,跟主子一起化身魔法二人組。 

鬼魂

source: kitan

妞編輯覺得這個鬼魂超可愛der,手的部分還可以假裝是耳朵~(笑)

蝙蝠

source: kitan

雖然這個頭套是蝙蝠造型,可是妞編輯越看越覺得貓咪帶起來反而更像龍啊~而且是會守在城堡前面噴火的那種!(換成紅色的話更像)

南瓜

source: kitan 

最後一個萬聖節造型,就是家裡一定要擺的南瓜~喵星人戴上南瓜帽實在太Q啦!

source: Twitter@キタンクラブ公式‏

雖然這次的萬聖節系列頭套只有4款,但是精緻度都更甚以往,價格也提升到500日幣~(但其實也沒貴很多啦)而且脖子的地方還有蝴蝶結緞帶,貓咪戴起來真的是激萌啊! (想抱緊處理)

 source: gacha-gacha

只看了4款頭套,妞妞們應該也意猶未竟吧!妞編輯在這邊順便跟大家預告,下個月的貓咪頭套是三麗鷗主題,也是可愛到一個嫑嫑的啊!

 source: Twitter@ヤマシロヤ【公式】

貓咪頭套都已經出道第11彈,還沒跟上的貓奴們就太落伍啦!喜歡全系列頭套的妞妞,有機會去日本的話,千萬別錯過能把款式一次get的機會啦! 

【延伸閱讀】 

水果口味的兔兔頭套?偽裝成其他動物的超可愛貓咪頭套又來啦

你家貓咪怎麼長得一臉「香蕉」樣?水果口味的喵星人頭巾又來啦!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萬聖節頭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