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感情總要磨合 你容易愛上不同世界的人嗎?

▲▼             。(圖/記者董泓志攝)

有人說物以類聚、有人說過同類相吸,但在感情世界裡這些定律也適用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容不容易愛上不同世界人吧!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面對不同背景的對象時,你內心其實是會考慮一下的,可能在外人看來或是你們自己看來,一開始的你們是愛得水深火熱的!但是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會給自己留下一條退路,你會一直觀察彼此的相處,如果真的彼此的生活、價值觀、個性歧異,你就會開始慢慢準備打包你的感情,然後一邊觀察這個對象,如果真的無法適應,你就會開始準備去找下一個跟自己能夠長遠走下去的對象,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在愛情的這故事中上你會看得比較多也見得比較廣,同時也會有比較多的機會,但奧斯會說,這故事的主角是你,你想怎麼寫就放心去寫吧!

牌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可以放心了!基本上要讓你愛上不同世界的人,機會是十分渺茫的,因為抽到這張牌的人都有一個特質­—都是對於未來有所規劃的!所以寧可等待對的人出現,也不願意遷就,跟一個不懂你、不了解你內心的人在一起。在愛情中你就是個實際派的人,談戀愛的前提就是,你會希望生活背景也好、價值觀也好,至少有那麼幾項是你們共通也相似的,你壓根就不是一個容易被愛情沖昏頭的人,所以在當你還沒完全了解這個對象的時候,你是不會輕易戀愛的!

牌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愛人」這件事對你來說,應該是要全心的付出、體諒及互相關懷。你相信愛情中出現的問題,只要有「愛」就能去克服;雖然你對於愛情的想法是如此,但有時面對一些因生活背景不同所造成的問題,還是會讓你感到十分困擾,有時你想跟對方分享或抱怨一下你工作上的不悅,他卻始終無法理解這所謂的壓力,有時還相反過來跟你傾倒他的壞情緒,有時想跟他說點話,抒發自己的心情,他卻跟你說這些根本沒有什麼。結果到最後你還是自己去處理自己所面對的問題。奧斯說真的,如果愛情只是不停的消耗自己,那你可就要好好想想這段感情的意義究竟在哪或是有沒有這麼重要喔!

牌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愛情中總是充滿了熱情與活力。而就因為這樣,很容易讓不同世界的人喜歡上你!或許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是單純覺得彼此是不同世界的人,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好像就有那麼一點不對勁!像是彼此生活作息不同、個性也有出入,你愛跟朋友聚會但他卻少有朋友,你愛往外跑他卻愛待在家裡,最後就會變成你們彼此之間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當然除非你可以在這交往過程中找到彼此都喜歡的興趣,這樣一來或許就可以維持你們愛情的熱度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