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看過她!南韓當紅3大天才女童星

圖文/鏡週刊

近期南韓賣座的電影,不約而同相中天才小女孩童星挑大樑,包括《軍艦島》金秀晏、《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恩美和《仿聲靈》申鄰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晏、柳恩美因參與演出的《屍速列車》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南韓大賣,已躍升成為擁有千萬票房觀影人次的巨星;而今年才8歲的申鄰雅,則已有與全智賢、池晟、孫藝珍、廉晶雅等大明星合作的經驗。

今年12歲的金秀晏,2011年以電影《對不起,謝謝你》出道,6年來已演出23部電影,其中《捉迷藏》《屍速列車》《軍艦島》票房皆締造逾500萬觀影人次的好成績,尤其《屍速列車》《軍艦島》分別與孔劉、黃晸玟飾演父女,生動傳神的表演備受好評。

《軍艦島》中與黃晸玟飾演父女,演技生動的金秀晏被黃晸玟盛讚是「天才」。

堪稱南韓目前當紅童星的金秀晏,說哭就哭的演技曾被《軍艦島》柳昇完導演誇讚:「像寶石一樣的存在!」連影帝黃晸玟都以「天才」來形容她。而以大銀幕演出為主的她,目前正參與分上下2部將在今年底及2018年上映的《與神同行》,在片中飾演「泰山大王」,讓觀眾十分期待。


2008年以韓劇《殘酷的愛》出道的柳恩美,今年小學畢業剛升國中,雖然參與演出的作品不多,且大部分是電視劇,但出道至今參與演出的2部大銀幕作品《逆鱗:刺王危城》《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皆票房表現不俗。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觀影人次破千萬,柳恩美親自作畫感謝觀眾支持。

《逆鱗:刺王危城》與韓流巨星炫彬、曹政奭、韓智玟合作,在2014年創下近400萬觀影人次;而今年暑假上映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至今已創下逾1200萬觀影人次,躋身南韓最賣座電影第10名,且票房依然在累積中。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柳恩美飾演片中靈魂人物宋康昊的女兒,雖然出現場次不多,但與「國民影帝」宋康昊的幾場對手戲,展現濃厚的親情十分感人。


本週五(15日)即將在台上映,打著韓版紅衣小女孩的《仿聲靈》,暑假在南韓上映吸金2.7億台幣,成為今夏南韓最賣座的恐怖片。申鄰雅在片中演起很會模仿聲音的「仿聲靈」唯妙唯肖,常常讓觀眾不寒而慄,但詮釋起渴望母愛小女孩的模樣,又讓觀眾為之心痛動容。

申鄰雅(前)在《仿聲靈》中與影后廉晶雅演起對手戲毫不馬虎。

4歲開始就參與戲劇演出的申鄰雅,4年來電視劇、電影作品不斷,最為台灣觀眾熟悉的就是去年底與全智賢、李敏鎬同台演出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與兩位一線大咖對戲絲毫不馬虎;接下來與池晟在韓劇《被告人》中飾演父女,自然真誠的演技頗受好評。

在新片《仿聲靈》中挑大樑,申鄰雅飾演衣衫襤褸的神祕小女孩,遇上兒子俊熙走失的母親熙璉,並被帶回家悉心照顧,沒想到與熙璉日漸親近後,不但開始喊「媽媽」,容貌與聲音也越來越像消失的「俊敘」。與飾演「熙璉」的百想藝術大賞影后廉晶雅同台,申鄰雅時而駭人、時而神秘、時而楚楚可憐,在影后演起對手戲絲毫不遜色,讓她聲勢直追金秀晏,更被觀眾大讚萌度大勝金秀晏呢!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最強童星金秀晏!台灣韓影票房冠亞軍都有她
【軍艦島製作揭祕】說哭就哭 金秀晏是南韓最紅童星
狂吸金25億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和女兒共舞 黃晸玟全裸露屁股登《軍艦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