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小林亮寬號召台灣球迷 為後輩谷川昌希加油

▲小林亮寬與谷川昌希。(圖/截自小林亮寬粉絲團)

▲小林亮寬與谷川昌希。(圖/截自小林亮寬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兄弟日籍洋投小林亮寬退役後仍與台灣很有淵源,陳禹勳和林泓育就曾利用休季空檔找他訓練,今年亞錦賽日本隊陣中有一位投手谷川昌希與他一起訓練,小林亮寬特別在粉絲團呼籲台灣球迷為這位投手加油。

谷川昌希1992年出生,畢業於東京農業大學,目前效力於九州三菱自動車,他自6歲因哥哥影響開啟棒球路,對於這次入選亞錦賽,他表示,「是表現自己實力的機會,能入選日本隊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林亮寬在粉絲團號召大家為谷川昌希加油,他說,「承襲著我的棒球靈魂的谷川昌希投手將以SAMURAI JAPAN的身份前往台灣。本人即便已經引退,但是還是深深以自己的後輩為榮,希望大家可以在支持台灣代表之餘,也替MASAKI(谷川昌希)加油打氣!」

2017年亞錦賽將於10月2日開打,精采賽事請鎖定《ETNEWS新聞雲》播吧、運動雲與新聞雲網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亞錦賽棒球亞錦之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