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費玉清親筆信悼亡父! 「藝人沒有悲傷的權利」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24日傳出病逝消息,下午張菲在殯儀館受訪時,表示尚未讓費玉清知道此事,隔了幾個小時,費玉清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告一段落才知道家父訊息,「雖然不捨但安慰的是,老人家走得安詳,父親一生豁達,我們作為子女的也一直克盡孝道,可以說是了無遺憾!身為藝人沒有在人前悲傷的權利,我會謹記父親的期許與教誨,積極向上將思念放在心中,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費玉清銘感五內,費玉清敬上。」

▲▼費玉清。(圖/記者張一中攝/經紀人提供)

▲費玉清發出親筆信 。(圖/記者張一中攝、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下午在殯儀館受訪表示,費玉清因為有合約在身,最後沒有陪在爸爸身邊,爸爸跟費玉清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你不要管我,其他孩子會照顧我,努力完成跟別人的合約,做一個藝人該做的事。」父親在費玉清出發表演前,還跟對方說加油。他作為一個兄長,也一再跟弟弟費玉清說,不用管家理的事,他會處理好,「小哥他應該要懂,藝人不可以在舞台上缺席」,提到費玉清只要在台灣,都會每天去照顧爸爸,「小哥都會帶爸爸去吃山珍海味,雖然爸爸吃不多,但是那個心意大家都懂。」

▲▼張菲爸爸病逝,張菲出面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菲下午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菲邊說邊哭,眼淚沒有停止過。他認為爸爸對他來說就是個大製作人,他們都是小明星,如今能有這番成就,都是爸爸教育出來的,「我們幾個子女都以他為榮」。至於爸爸最後的遺言,他表示爸爸最後是在意識清醒的狀況下離世,祖孫4代都在身邊陪伴,非常安詳,不過已經說不出話了。

費玉清親筆信:

因為兄姐的善意,一直到我工作告一段落,才得知家父的訊息。雖然不捨但安慰的是,老人家走得安詳,父親一生豁達,我們作為子女的也一直克盡孝道,可以說是了無遺憾!身為藝人沒有在人前悲傷的權利,我會謹記父親的期許與教誨,積極向上將思念放在心中,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費玉清銘感五內,費玉清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