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顧客逛開架彩妝...竟拿公用粉撲擦鞋子 網怒:擦她臉!

▲彩妝。(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粉撲被拿來擦鞋,變成黑色。(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開架美妝可以沒有壓力的隨意試用,但隨意不能當隨便;有網友就在《美妝公社》爆料,有女生竟然拿試用的粉撲擦鞋子,膚色粉撲直接變成黑色,讓許多網友怒罵:「拿起來往她臉上擦!」

開架彩妝美好的試用環境,需靠每一位試用者來維護;但最近有網友就爆料,到美妝通路掃貨時,看到一個女顧客拿著粉撲,本以為她要試妝,沒想到她竟突然往鞋子擦。

▲化妝品,彩妝,化妝。(圖/達志示意圖)

▲開架彩妝就是需要每個顧客努力維持美好的環境。(圖/達志示意圖)

該網友也立刻出聲,「小姐妳這樣太缺德了吧!東西雖然很便宜,但不是這樣用!」卻以來不及阻止,膚色的粉撲早已變成黑色。

她將整個過程分享到社團中,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回應,大呼,「太缺德」、「太沒水準了吧」、「她的心大概像這粉撲一樣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