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張瑋等4人晚間赴警局說明 將依傷害罪函送北檢

▲台大濺血/張瑋等4人晚間赴警局說明,將依傷害罪函送北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白狼次子張瑋晚間7點30分時前往大安分局說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24日在台大田徑場演出,結果因主辦單位架設舞台時疑似將場地毀損,在海報上矮化台灣大學,引起台大學生及台獨份子不滿,進而讓演唱會提前結束,結果後面又引發一連串的濺血事件,警方在24日晚間傳喚1人到案,25日晚間白狼次子張瑋等4人也陸續到案說明。

在晚間21點30分時,警方已經初步做完其中2人的筆錄,目前仍有2人正在偵訊中;據了解,警方向檢方聲請拘票時,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並未准票,而晚間7點30分時張瑋等4人也陸續到大安分局說明。

警方指出,訊後會先向4人溝通,詢問是否願意前往地檢署說明,如果當事人不願意,那就會以傷害罪函送地檢署,未來若檢方要傳喚的話就會以傳票的方式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