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Discovery獨木舟遊紅樹林 淨灘愛地球

▲Discovery Adventure 獨木舟。(圖/禾麥環球提供)

▲Discovery Adventure 獨木舟紅樹林淨灘。(圖/禾麥環球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左岸碼頭25日舉行紅樹林淨化活動,由Discovery Adventure 防水包贊助,SUP至尊俱樂部舉辦,划獨木舟入紅樹林生態區,清除污染垃圾,珍愛地球我們的家。

SUP至尊俱樂部發言人孟理事長表示,愛地球的理念一直都是俱樂部的核心精神,正與Discovery Adventure 商品的品牌精神相符,加上淡水河是台北的母河,因此才選定這樣的目的,來實際的執行愛地球,養護紅樹林的活動,而且與獨木舟協會理事長合作,採取最不傷害生態的方式來淨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iscovery Adventure 獨木舟。(圖/禾麥環球提供)

▲Discovery Adventure 獨木舟。(圖/禾麥環球提供)

本次參加的會員來自各行各業,有事業老闆,醫生,校長,不少都是一家大小都出動。也是第一次划獨木舟,但是為了達成目標,都勇敢下水,奮力的划向紅樹林,完成淨化任務。

俱樂部發言人孟理事長表示,這樣的活動俱樂部會持續的舉辦及參與,11月份也將在新北市參與萬人淨山的活動,一樣與Discovery Adventure 品牌合作,期望台灣人能共同愛護自己的土地,給子孫後代美麗的家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discove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