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前輩被爆雙面行徑!酸跟小甜甜交往「向下沈淪」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但她曾遇過一位輩份比她高的藝人,表面上很和善,卻在節目中對她人身攻擊。她在節目中透露,之前曾有位緋聞對象,上節目遇到該位藝人,結果對方直接問說:「你之前的女友都很正,你怎麼會往下沈淪。」酸小甜甜又醜身材又差,問他是在為民除害嗎?讓小甜甜聽了很難過。

小甜甜、Eason都曾遇過表裡不一的藝人。(圖/中天)

▲小甜甜曾被前輩酸長得醜、身材又差。(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上《麻辣天后傳》聊被朋友婊過的經驗,表示當時的誹聞對象跟某藝人一起上節目,在節目上某藝人直接問緋聞對象說:「你以前女友我都看過耶,每個都長得很正,身材又很好,你現在怎麼會往下沉淪這樣?這麼醜身材又差,你是在為民除害嗎?」小甜甜認為已經超過節目效果了,「我當下很受傷!」對方還與她有私交,小甜甜跟主持人利菁透露名字,讓利菁感到不可思議:「對方應該是滿得體的人耶!」

另外,Eason表示曾與某女藝人私下交情還不錯,某次兩人一起錄製益智節目,當時該節目首錄請來100位藝人,而Eason與該女藝人同時都答對2題,結果中場休息時,女藝人給Eason錯誤題示,而EASON也不疑有他。想不到開錄後,Eason回憶:「我就遠遠地看到,她竟然站在對的那邊!」導致他被淘汰。

小甜甜、Eason都曾遇過表裡不一的藝人。(圖/中天)

▲Eason遇過藝人表裡不一。(圖/中天)

事後他去質問該藝人,對方解釋:「應該是製作單位把題目調換過了……剛剛跟你打PASS你都沒看到。」最後,製作單位向Eason表示,題目都沒有洩題,讓來賓們都在猜是誰,Eason偷偷向利菁透露,讓利菁很驚訝:「她感覺不像是會做小動作的人!」來賓們聽聞後,有紛紛直呼:「好可怕哦!」

小甜甜、Eason都曾遇過表裡不一的藝人。(圖/中天)

▲利菁主持《麻辣天后傳》25日播出「明星好友間的黑特版」。(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