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房間亂到炸!苦主PO照被懷疑是魯蛇…左下亮點逆轉嚇翻網

▲▼女友房間亂到炸!苦主PO照被懷疑是魯蛇…左下亮點逆轉嚇翻網。(圖/記者柯沛辰攝)

▲有網友貼出女友房間的照片,反被懷疑根本沒女友。(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PO出女友房間的照片,嚇壞不少人。因為照片中各種雜物、衣服、毛巾丟得到處都是,幾乎沒有行走、坐臥的空間。照片曝光後,起初有許多人懷疑這根本是原PO自己的房間,直到左下角亮點曝光,才讓網友們全都跪了。

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貼出照片,表示「這是我女友的房間」。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房間內滿地都是垃圾,幾乎無法行走,連電腦桌也難以倖免地充斥雜物和瓶瓶罐罐,即便電腦椅是混亂環境中最後的一片「淨土」,也難以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很快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中的2大亮點,其一是藍色椅子上的青綠色檸檬坐墊,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在凌亂的的房間中顯得格外突兀;另一個則是左下角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位女性的頭頂被埋沒在混亂的房間中,疑似就是原PO的女友,讓眼尖的網友們忍不住直呼:「真的嚇到了」。

▲▼女友房間亂到炸!苦主PO照被懷疑是魯蛇…左下亮點逆轉嚇翻網。(圖/記者柯沛辰攝)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所以你們在檸檬上做X?」、「這你的吧,沒有女性用品的跡象」、「你女友是撿資源回收的阿婆啊?」、「女生其實不意外啦,還有更誇張的你沒看到而已」、「 突然覺得我的房間好整齊喔」、「你要啊…恭喜你,千萬不要放生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檸檬很臭」、「你女友剩一顆頭露在那邊了還不救她」、「進門要先練習立定跳遠」、「你確定你是跟人在一起不是蟑螂」。

還有網友看完深有感觸,發文讚嘆:「那片檸檬為這一片雜亂帶來了一點翠綠生機盎然之美,真是好棒的點綴,佩服女友的鬼斧神工之手,信手捻來用網路購買一片檸檬就是個鬼斧神工之佳作,感恩女友,讚歎女友!!」、「這幅現代垃圾山水圖,畫作驚現出它過人之處在於;電腦出淤泥不染,看看那一片垃圾海 猶如滔滔江水不可輕易斗量;這噁心的實力好比馬里亞納海溝完全深不可測。想必夫人為人的豪氣與大方,又有如黃河氾濫 完全無法收拾」笑翻所有人。

▲▼女友房間亂到炸!苦主PO照被懷疑是魯蛇…左下亮點逆轉嚇翻網。(圖/記者柯沛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