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勇於跟打者拚 吳俊杰期待贏日韓、拿第1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吳俊杰(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俊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開南大學投手吳俊杰在世大運結束後,完成人生中第一次的國際賽,緊接著將在10月參加亞錦賽,近期他維持自己體能,積極備戰亞錦賽,而他也許下目標,希望中華隊能拿下至2001年以後,首座亞錦賽冠軍盃。

在世大運上,吳俊杰學習到如何用沉穩的態度面對比賽,他說:「以前很容易慌,但在世大運上,學長告訴我,希望我穩穩的投,不要害怕對手,直接跟對手拚,也讓我比較有信心,也改善了控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吳俊杰參加冬盟,並飆出150公里的速球,也吸引外國球探注意,他更隨經典賽中華隊到澳洲訓練,獲得許多國家隊教練賞識。

今年吳俊杰曾與日本讀賣巨人未來之星進行交流賽,吳俊杰說:「日本打者真的時時刻刻都很專注,在打擊區上,他們專注地觀察你每顆球。」

在世大運上,吳俊杰面對韓國投2.1局,被敲1支安打、1次保送,送出3次三振,另外,對上法國、俄羅斯也曾上場投球,總計在世大運投3.1局,僅被敲1安打、1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掉2分。

談到韓國打者,吳俊杰說:「韓國跟我們比較像,他們也是上去比較會怕,而且他們也不像日本一樣專注。」亞錦賽回到熟悉的新莊球場比賽,吳俊杰希望能擊敗日韓,他說:「希望我們能拿到第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