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落淚擁抱王子爆緋聞 網路傳說「我姐說你們交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和王子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戲中CP感十足,戲外2人也結為好友,還透露每次收工回家,在車上聊天聊到忘我,她24日在西門町簽唱,王子隱身台下送驚喜,惹她感動擁抱大爆哭,許多粉絲入戲以為他們是一對,網路更有傳說「我姐姐說你們在交往。」曾之喬笑澄清問網友「到底你姐是誰。」

▲王子曾之喬爆緋聞,網路傳說「我姊姊說你們在交往」。(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曾之喬臉書)

▲王子曾之喬爆緋聞,網路傳說「我姐姐說你們在交往」。(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有「旺夫運」,先後和謝佳見、炎亞綸、王子合作,都成為經典CP,這次《稍息立正我愛你》掀起純愛風潮,她和王子之間結為好友,無話不談超麻吉,她在西門町發唱,王子送驚喜隱身人群現身、上台擁抱外,更細心幫她整理臉上頭髮,自然又曖昧舉動,讓一大票記者疑惑「戀愛了?」

▲謝佳見、曾之喬合體 ,出席屈臣氏集點活動。(圖/公關提供)

▲謝佳見、曾之喬一飛夫妻合體。(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24日和謝佳見合體出席集點代言活動,提到和王子緋聞,大笑直呼「沒有在一起,只不過是直播的時候,網友留言『我姐姐說你們在交往』,我就問網友『你姐姐到底是誰』,下面留言也紛紛出爐『我弟、我妹』超級爆笑。」被問王子是理想型?她說「我本來就沒有特定理想型。」但她坦言王子禮數很周到、人緣好,給驚喜站牌的貼心舉動很加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