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吃飯大吵!丈夫國道丟包掉頭…妻抱兒攔車求救影曝光 網怒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24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夫妻丟包事件,一對夫妻開車北上行經苗栗頭份路段時,兩人在車上吵架,男子竟當場下頭份匝道後,將老婆與1歲兒子「丟包」,最後女子抱著小孩路邊攔車,遇到好心路人載她到湖口服務區,最後在國道警察幫忙下,母子2人最後被巡邏車載到楊梅下流道,再搭計程車北上。網友紛紛罵翻,「再怎麼樣也不能做這麼危險的事!」

國道警察第二大隊楊梅分隊表示,這對夫妻本來開車北上要與家人吃飯,沒想到車上大吵一架,先生開車從頭份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在省道路邊停車,先生當場掉頭開車回高速公路北上,這時媽媽抱著男童,橫越馬路到對面攔車,好心人將母子北上載到湖口服務區。

國道警方表示,當下不斷接到民眾報案電話,到場已找不到人,直到警車往北到湖口服務區,遇到這名女子上前來求幫忙。

▲▼年輕夫妻吵架,丈夫國道丟包妻兒沿途攔車。(圖/東森新聞)

▲年輕夫妻吵架,丈夫國道丟包妻兒沿途攔車。(圖/東森新聞)

被丟包的33歲林姓婦人自稱,和先生原本一起北上,期間發生爭吵,她氣得帶著兒子下車,沒想到老公完全沒有阻止的意思,甚至直接掉頭北上,因為身無分文,也沒有手機,才找警方求助。

由於這樣的危險行為引起許多路過民眾的注意,母子最後由國道警方接手,由楊梅分隊巡邏車抵安全地點,繼續搭計程車北上。警方表示,雖然民眾丟包地點已經在平面道路,沒有罰則,但是在交流道口丟包,實在危險。

許多網友看了罵翻「再怎樣的爭吵也不能這麼做吧!」、「這個老公也太扯了吧」、「回去後直接離婚了 」、「兩人都有問題」、「小朋友很無辜」、「先生你的肩膀掉了哦,快撿起來」。

▼國道1號與老公吵架,老婆氣到下車,男方竟然開車走掉。(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道一號,國一,中山高,高速公路,交通(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