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失神劫車…毒蟲嗆乘客「陪我一起死」 下一秒翻車滾入田

▲毒蟲尾隨進香團 劫車恐嚇女乘客「一起死」後翻車(圖/警方提供)

▲陳姓毒蟲落網後還神情恍惚,渾然不知自己做過什麼事。(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有一名陳姓毒蟲24日下午5時許,前往港埠路、民族路口搶劫了一輛轎車,並恐嚇副駕駛座田姓女子「一起陪我去死!」,田女則是趁著車速較慢時跳車逃跑,而他也因不熟路況駛入農田翻車,最後被迅速趕來支援的警方逮捕,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根據了解,當時36歲吳姓男子開車載著友人田女前往清水區進香,但不料在行經港埠路、民族路口,遇上陳男在他剛下車不注意之際,趁機搶奪開走他的轎車,並且威脅副駕駛座田女「一起陪我去死!」,所幸田女趁車速較慢時跳車逃命。陳男後來也因不熟路況衝入農田翻車,接著就棄車躲入附近槺榔一街一處民宅。

清水分局大秀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迅速派出多名警力前往現場圍捕,最後在民宅屋主協助之下,順利將陳男壓制逮捕。警方調查,陳男有槍砲、妨礙自由、傷害等前科,因為吸食毒品神智不清才會犯案,偵訊時還避重就輕,反問「我怎麼會在這裡?」訊後依強盜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