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i8 Plus拆解:三星的記憶體、背蓋易碎

▲iPhone 8 Plus拆解:採高通LTE模組、三星的記憶體、背蓋易碎。(圖/ifixit)

iPhone 8 Plus拆解:採高通LTE模組、三星的記憶體、背蓋易碎

Apple iPhone 8、iPhone 8 Plus 上市之後,現在拆解報告出爐,證實上市版本iPhone 8 Plus 採用台積電代工的 6 核心 A11 Bionic、三星設計的LPDDR4 RAM記憶體,最重要的是,其 LTE 模組、無線射頻收發器與電源管理晶片是由高通提供,與外界傳聞的因訴訟風波改採 intel 晶片組不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嫌犯朝周男臉部持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辣椒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獨家/持槍搶劫!身障男遭闖屋開6槍 「辣椒彈」噴濺血灑

桃園龜山昨(24)日早驚傳室內槍擊強盜案!綽號「阿華」的男子與女性友人日前因聽從周姓男子(32歲)介紹,買到品質不良的毒品,10時許2人相約進到萬壽路一段周男家中,持甩棍要脅退錢賠償未果,竟持空氣槍朝周男射擊辣椒彈,下半身癱瘓的周男身至少被開6槍,對方搶走現金及包包後逃逸,周男母親怒斥兇嫌「根本要人性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白狼,張安樂(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白狼讚黨員「打的好」 徐永明怒:王八蛋、吃裡扒外快滾回去

中國新歌聲活動現場爆發濺血衝突,被指毆打學生的「中華統一促進黨」25日召開記者會,總裁張安樂(白狼)出面就說「打得好!」遭控持甩棍打傷人的胡大剛也出面駁斥學生的指控,還有其他黨員也出面喊冤,都是台獨人士和台大學生挑釁,才會演變成雙方衝突。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打台灣人給中國看,這不是王八蛋什麼是王八蛋」,「這種吃裡扒外的,快滾回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結束15年球員生涯 林威助:棒球已經算是我的人生

中信兄弟25日宣布林威助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林威助隨後在臉書感性發文,謝謝球迷這15年以來的支持,他也在文中透露,日前已向領隊會面,談論未來規劃,會再與球迷朋友報告未來動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陳嘉昌出席治安會報。(圖/記者陳家祥攝)

不鬧脾氣了!柯文哲終於和新任警局長陳嘉昌見面

為了抗議中央鴨霸換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到任以來即拒絕接見:但25日北市衛生局召開例行的毒品防治會報,柯文哲、陳嘉昌兩人終於「相見歡」首度見面。據了解,柯文哲在會中沒有特別的反應,雖然有新首長到任但與平常開會沒有太大變化;陳嘉昌會後受訪也說,會在市長的領導之下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