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爆有嚴重潔癖! 導演「一直重洗碗盤」崩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自受傷復出後,近來都忙於宣傳新電影《美國製造》,他日前被該電影導演爆料,他有嚴重的潔癖,在2人同住的房子裡,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連公用廁所也在他的管轄範圍內,完全不容許有一點污漬,「所有東西都必須像新的一樣。」

▲《美國製造》湯姆克魯斯。(圖/UIP提供)

▲湯姆克魯斯j近日忙於宣傳電影《美國製造》。(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報》報導,電影《美國製造》導演道格李曼( Doug Liman)日前受訪時透露,他在執導該部電影時,曾經與湯姆克魯斯以及電影編劇Gary Spinelli同住,「這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湯姆對家事的要求非常嚴格,他還列了一個家事表,3人要輪流做家事。」加上對方有非常嚴重的潔癖,在兩人做過之後,阿湯哥還要親自檢查一遍。

▲道格李曼曾多次與阿湯哥合作。(圖/翻攝自IMDB)

▲道格李曼曾多次與阿湯哥合作。(圖/翻攝自IMDB)

道格李曼透露,每次在阿湯哥檢查過以後,自己都會遭殃,「他每次會走過來,把我洗過的碗盤,再丟回碗槽裡,要我重洗一遍,只因為那些碗盤還有水漬。」他自嘲自己從小在富裕的紐約上東區長大,所以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體驗。除此之外,阿湯哥連公用廁所都不放過,要求地板不能有一滴尿漬,所有的東西用過都必須清洗乾淨,不能有一點點髒汙,「湯姆認為所有用過的鍋碗瓢盆器具,都要被清洗到猶如全新的一樣。」雖然湯姆克魯斯的要求很嚴格,但是他依然非常喜歡與對方合作,過去曾表示就是喜歡湯姆克魯斯嚴謹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