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高舉相信、勝利 黃甘霖:向心力更好

▲統一獅隊洋投布魯斯寫下中文字條鼓勵隊友。(圖/記者陳立勳攝)

▲統一獅隊洋投布魯斯寫下中文字條鼓勵隊友。(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洋將布魯斯在22日寫下「相信」、「勝利」,獅迷在23日、24日天母比賽都在看台上舉著看板,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代表著球隊的向心力。

布魯斯在22日在紙上寫著「相信」、「勝利」,統一獅在那一場比賽逆轉勝擊敗桃猿,這4個字引起很大回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23日、24日在天母比賽,球迷製作了「相信」、「勝利」的標語,在一壘看台上舉著,統一獅在3連戰橫掃桃猿。

黃甘霖表示,這是一個球隊向心力的表徵,球員都知道,本身認同一致,球隊的氣氛很好,一個團體士氣很重要,「相信」、「勝利」產生很好的正面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