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持槍搶劫!身障男遭闖屋開6槍 「辣椒彈」噴濺血灑

▲▼嫌犯朝周男臉部持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辣椒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朝周男臉部持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辣椒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昨(24)日早驚傳室內槍擊強盜案!綽號「阿華」的男子與女性友人日前因聽從周姓男子(32歲)介紹,買到品質不良的毒品,10時許2人相約進到萬壽路一段周男家中,持甩棍要脅退錢賠償未果,竟持空氣槍朝周男射擊辣椒彈,下半身癱瘓的周男身至少被開6槍,對方搶走現金及包包後逃逸,周男母親怒斥兇嫌「根本要人性命!」

▼2名嫌犯先後來到被害人家中,綽號阿華的男子甚至面帶笑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朝周男臉部持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辣椒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周男母親表示,當時起床正要出門上班聽到門鈴聲響,兒子坐在輪椅上應門,當時他見對方倆人言談客氣不以為意,還好心請對方入內談論,才不會吵到鄰居;不料自己才剛出門,持槍搶劫的「藥組」倆就現出原形,不滿兒子先前介紹的毒品品質,拿出甩棍要脅兒子必須得償買到劣質毒品的費用

周母獨家提供屋內監視器還原經過,起先見周男配合拿出3000元要償還,但雙方越講越氣憤,兇嫌「阿華」就拿出空氣槍朝周男左臉、右胸射擊「辣椒彈」,再朝來找周男聊天的朋友開一槍,辣椒水刺激之下周男幾乎睜不開眼,只能護住頭部,兇嫌此時趁機搶走皮包,並奪走周男手中的千元大鈔。

▼兇嫌持甩棍要脅不成,便朝下半身癱瘓的周男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朝周男臉部持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辣椒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阿華卻沒打算就此罷手,嫌搶到的錢太少,又持槍威脅周男進到房間內找錢,補充完辣椒子彈後,再接連對周男近距離槍擊,最後的一槍傷及到頸動脈,造成周男流血不止,母親接到電話後奔回家中帶兒子就醫,因為傷勢嚴重,樂生醫院一度拒收,最後到林口長庚後才縫合,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周母護子心切表示,兒子6年前因車禍造成半身不遂,當時她趕回家時兒子還說「媽妳不要看我,妳看了會難過」,只見兒子身上滿身皆是辣椒水,表情痛苦萬分,不敢相信對方竟敢侵門踏戶持槍搶劫!周母還透露,兒子過去雖有販毒情事,但近期準備要入監服刑,正在戒毒,也決意不再販毒;但女嫌日前卻想跟兒子買毒,兒子無奈之下只能介紹其他管道,不料對方買到純度不好的,竟反怪到兒子頭上,希望警方能重視,盡速逮捕搶劫兇嫌。

▼周母表示兒子過去曾有販毒情事,但已經悔改戒毒。(圖/記者陳豐德攝)

▲▼周母表示兒子過去曾有販毒情事,但已經悔改戒毒。(圖/記者陳豐德攝)

▼兇嫌逼迫交付錢財,被害人遭辣椒彈攻擊完全睜不開眼。(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朝周男臉部持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辣椒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